wing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

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

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脸谱 (歌词延伸。短片。新人渣作)

捡子缓缓把面具摘下,对着镜子扯出一个笑容,苍白的脸上出现一个被迫的却又完美的弧度。当摘下面具的那一刹那,他就是阳光开朗的捡子,而不是那个在无边黑暗里孤独穿梭的脸谱。
“唔——”他长出了一口气,开始慢慢的把身上那件沾染上血迹的衣服脱下,露出的身体白皙,却布满密密麻麻的伤疤,而右肩的一个弹痕正在出血。天就要亮了,来不及仔细包扎,捡子简单的处理后套上一件天蓝色的卫衣便去了吧台。
“欢迎光临,请问点什么?”
刚打开门,便有客人进来了,即使是偏僻寂静的海边,一天的客人也不少,其中大多数都是来看老板的女客。当然,麦权承也会混在一堆漂亮的女人中走进来,为酒吧增加点收入。
“喂,捡子,你没事儿吧?”麦权承端着酒杯,一边朝女客笑着,一边走过来问道。
“没事。”捡子摇摇头,边摆着酒杯边回答。
“昨天的任务你受伤了?”麦权承盯着一直用左手的捡子担心的问道。
“一点儿小伤。”捡子笑了笑说。
“不要对我也露出这种笑容。”麦权承揉着捡子的脸说。
“捡子!麦权承!你们!嗯……你们继续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。真的!”唐印正巧进来,在捡子委屈的眼神中跑上了楼。
“唐印!我,我不是,麦麦,麦麦他,他……”
“行了,行了你解释不清。”麦权承打断了捡子的声音,看着他的脸说“你今天早点打烊,好好休息一下。脸都白成什么样了。”
捡子点了点头,是啊,自从他戴上脸谱之后,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?
接连不断的任务
越来越多的伤口
无人知晓的恶梦
还有那颗被大海掩没早就封闭的心
今天,就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,一下,就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