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

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

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未央(短篇首演脑洞 文笔很渣。呆驼 七五折)

“许佳琪,不,white--rook,请放开我。”
“戴萌,”许佳琪死死的拉住眼前人的手臂,略带一点哭腔的说到“你能不能别去。”
戴萌并未回头,冷笑了一下,抬起那只被许佳琪紧拽着的手狠狠地往后一摔,挣脱了许佳琪的手。“呵,你当时也是这么拦她的吧。吴哲晗,代号black--rook,擅长突袭,伪装高手。曾和white--rook搭档,一直是第48区的最默契搭档被称为灵魂使者,她曾经前往'无尽的世界',至今未归。”
“你,你都知道了……”许佳琪无力的坐到地上,双手环住了膝盖,泪水落到了白色的作战服上,绽放出绚丽却短暂的花。
“所以,”戴萌顿了一下讽刺的说到“你说的爱我,都是假的,只是因为我是dark,是black的影子,你爱的一直都是吴哲晗。”
第二日---
“kiki,戴萌领了'无尽的世界'这个任务,这是她留给你的。”莫寒把一个黑色的信封留在了桌上,又看了一眼蜷缩在床上一直盯着那个收拾好了的黑色房间的许佳琪,无奈的叹了口气,悄悄的走了出去。



桌上的黑色信封里只有五个字___我带她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