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

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

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无尽(文笔渣 第48区的脑洞)

(一篇小脑洞,48区的大家为了世界和平,只有一个人活下来)

看着那扇紧闭的门,遍体鳞伤的莫寒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泪水再也控制不住滴落在满是伤痕和鲜血的地上。

“等咱们活着出去,我再唱歌给你们。”—C
“五折,我们出去就在一起吧。”—ki
“嗯。”—哲
“小艾,我喜欢你。”—教练
“思思,我也是。”—慧
“孔肖吟,你是我一辈子运气换来的,陪我活着出去。” —钱
“好的,钱宝宝。”—鹅
“莫寒,我爱你。”----戴萌
……
……
大家说的话,都还深深的留在脑海里,可怎么,
就只剩下自己了呢……

五折抱住kiki替她挡住满天箭雨
思思把小艾从火海前推开
小钱和孔肖吟一起跌入深渊
…………
和她被戴萌推出来,门缝中,戴萌被火焰吞噬的笑脸……

好累啊,
莫寒慢慢地闭上了眼睛,
在梦中,
大家就都会回来吧……


守护这诺言
永不放弃的信念
阳光的方向
我们一起走到
无尽的世界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